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的防火要求有哪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6 8:39:35 | 浏览次数:

今日,我首要介绍高压开关柜的防火要求。假定你想知道更多,你能够继续阅读。


防火是指箱体资料的防火才和谐阻燃才调,然后是箱体的抗焚烧才调。1一些变电站结构选用钢和铝合金板作为防火资料,但在钢板和铝合金板中心填充的填料广泛运用,具有较差的阻燃作用或非阻燃绝缘资料,然后抵达阻燃作用。箱式变电箱填料应选用玻璃纤维、石棉或组成资料,但组成资料应满足方法a is012101:1990的阻燃要求,且仅满足要求。高压开关柜否则就不好了。


箱式变电站的表里有必要密封。根据规定,一级防火分区不只需防火,并且要严峻封闭和阻隔。部分变电所箱盒防火存在三个薄弱环节:1。隔墙选用小于2ram的钢板,焊接空位不严峻,不符合防火要求;2.第二个是底部或上部联接未紧密闭合的部分。沿联接1的火灾裂缝和孔洞会影响其他设备的安全。3是变电所房间防水作用好。三个角脊、一个盒子隔墙和房顶之间有很大的空位。甚至一些三角山脊的顶部也没有密封,也没有火灾。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安装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主要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