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的种类以及优缺点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10:04:02 | 浏览次数:

配电柜(抽屉)配电柜(抽屉)和照明配电柜(抽屉)、低压开关柜计量柜(抽屉)是配电系统的最终一步。配电柜是发动机控制中心的总称。配电柜用于负载相对松散的情况下,回路较少;电机控制中心用于会合负载,在电路中屡次运用。它们将一个顶层开关设备电路的电力分配到最近的负载。这种设备有必要供应维护、监督和负载控制。

常用配电柜类型:低压开关柜由GD、GCK、GCS、MNS、XLIL 2、XGM单元组成。

配电柜的主要差异:

1.GGD为常量,GCK、GCSS和MNS为抽屉。各种GCK、GCS和MNS抽屉引擎; 

2、GCS和MNS机柜最重要的差异在于,低压开关柜GCS集装箱只能做单面操作柜,深度800mm,MNS可以做双面操作柜,深度10000 mm。

配电柜的利益和缺陷:

1、排气柜(GCK、GCS、MNS)比较省省,维护便利,线路多,但价格昂贵; 

2、固定柜(GGD)输出回路相对较小,占地面积较大(假设空间小,做不到固定柜,主张做抽屉)。

配电柜的特征

该产品选用大屏幕液晶触摸屏控制电压、电流、频率、有用功率、无用功率、电能、谐波等电气质量。用户当即了解了机房分配系统的作业原理,以便可以灵敏发现安全挟制并避免风险。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ATS、EPO、排雷、隔绝变压器、UPS修理开关和输电线路等功能,确保机房分配系统的安全和安稳。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低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的定期检查工作都需要做什么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