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有哪些保护作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2:27 | 浏览次数:

1、负载保护分为隔绝开关、断路器、负载开关等,低压开关柜接触器在接通状况下,断路器不能作业。

2、缺点保护、缺点开关、负载开关、接触器,只要相关设备的说明书才调作业。

3.当接地开关处于封闭状况时,可以防止断路器、负载断路器短路,只要在接地开关处于封闭状况时,断路器才调封闭,断路器才调手动进入作业方位,低压开关柜断路器才调封闭。

4为了防止接地闭合在开电压下,只要断路器断开时,才调将断路器或手推车从作业台运转到试验方位,将接地开关连接起来。

5、防止设备误入电压,只要设备不作业时,才调翻开设备的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低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无功补偿的原理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