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的日常维护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7 14:03:55 | 浏览次数:

1.契合环境的绝缘

高压和低压开关一般需求-10°C至45°C的温度规划。高压开关柜假定环境温度过高,会下降金属零件的导电性,而电阻变大,氧化也会逐渐加快,但也会下降绝缘部件的绝缘强度。设备部件会产生更大的内应力,然后损坏绝缘的牢靠性,因此根据状况需求需求增加一些强化绝缘电器和绝缘维护方法,而环境要求无火源、污染和腐蚀性化学物质。


2.做恰当的防尘检查

高压和低压开关柜上运用的金属设备,每天都要做好防腐维护,能够涂上适宜类型的油漆,消除粉尘对绝缘功用的影响,还应守时用刷子清洗设备中的尘土,高压开关柜用于开关的日常操作。守时检查其紧固螺钉松懈,做好光滑和固定作业。


3.高压低压开关柜内部布线合理

有时由于出产需求,需求暂时从开关柜中接通电源,以便运用高压设备,在接线时严厉按照贵州高压和低压开关柜电气安全处理规矩,选用绝缘功用好的导线,其安全性应能完全满足电力负荷的需求,使电气专家能够作业,要求联接线光滑,互不联接,线路之间无绕组现象,牢靠的着陆作业。在不需求暂时供电的状况下,应及时吊销新的供电设备并拾掇场所。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是如何进行监测和诊断的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如何进行挑选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