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是如何进行清洗的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2 11:36:23 | 浏览次数:

断开高压开关柜和主电源开关后进入通讯柜,高压开关柜用特别类型的摇晃去除污垢,拔出时要灵敏,每台电压互感器等。再次接触紧固件不松动,再次通道不霉菌。

二级需求。

●吸断开关,确保开释备用电源张力技术,通过摇杆断开开关接连,断开开关电源原理,联接电源电路,使开关和侧夹具有明显的接地方向。

第三阶段拾掇。

铲除尘土、黄霉菌和化合物,并铲除吸入隔绝开关的固定部分。确保隔绝室没有污垢。用洁净的干布铲除开关侧线和轮胎沟上的尘土或尘土。夹钳接头的紧固螺栓,高压开关柜证书中没有部分过热的痕迹。可以改动触点部分的色彩以供认它是否热,触点部分一般为银色。拖动触点或夹子时,要求电缆强度。

设备

皮带8195x95g“开关温度计体系软件”是一种具有不同温度测量办法的温控体系。有几种常见的办法。其间一个是CT供电体系,用CT供电控制器,但由于电路中电流量不均,供电体系不稳定,控制器自身耗电短少,长期运转大电流会引起盘绕,然后危及温度测量的准确性。另一种变体是表层声波的频率类型,在不同温度下,这种频率在自然环境下不同于声频传播速度,然后用类似于红外温度测量办法的温度来测量。第三,RFID具有无源控制器通过单个发起点处理服务器的特别技术,该控制器承受未来动能温度的测量,然后通过无线网络回来服务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的接线要求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清洁注意事项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