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4 10:33:05 | 浏览次数:

配电柜设备要求:

1、首要,配电柜的设备有必要安全可靠,保证应用这些原则,高压开关柜设备有必要符合操作便当、检测、修补、联接的要求。

2.配电室只能有配电室自身所需的一切管道,而不能有其他管道。

3、假定配电柜设备在一套配电柜中,其长度逾越6m,则是一个后门,有必要有两个出口进入这个房间或其他房间。两个出口有必要坐落通道的两头,高压开关柜假定两个出口之间的距离太大,逾越15米。此时应添加新的输出。

4.假定配电箱设备在振荡方位等特别条件下,应采纳现场抗震办法。

5、配电柜各部分应经久耐用,柜应清楚接地,室外电位应经过柔性电线与金属接地架可靠联接。

6、配电箱的外观应坚持无缺。紧固件有必要与配电箱的颜色兼容。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的种类以及优缺点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柜体造型重要吗?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