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如何进行挑选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7 14:10:38 | 浏览次数:

低压配电箱保护类型应根据作业场所条件选择。

(1)在相对湿度不跨越75%,危害较小的当地,无尘土、低压开关柜腐蚀性气体或蒸汽、易燃易爆物质,可以翻开低压配电箱。

(二)在相对湿度靠近100%的特别湿润的当地和有腐蚀性气体或蒸汽的当地,应选择防护类型。

(3)可发生许多粉尘的多极场所应选择防尘配电箱。

(4)在H-1、H-2类含可燃液体和悬浮液、堆集可燃粉尘或可燃纤维的火灾风险场所,应选择防尘型;在含有固体可燃物质的H-3类火灾风险区,不一定是防护型的。

(5)低压开关柜选择爆破地址。

(1)含有爆破性气体或蒸汽混合物的房间

应选择防爆、防爆通风和充气低压配电箱。

Q-2类方位在正常条件下无法构成,在非正常条件下或许构成爆破性混合物,可以选择任何防爆类型。

在正常条件下不能构成但在非正常条件下或许构成爆破性混合物但不太或许构成的Q-3类方位,可以选择密封的。

(2)含有粉尘或爆破性纤维混合物的场所。

(1)在正常情况下或许构成爆破性混合物的G-1类场所,可选择任何类型的防爆、防爆、充气通风。

在正常条件下不能构成并且在非正常条件下或许构成爆破性混合物的G-2类方位可以选择防尘。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低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的日常维护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